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铁八局海外公司团员青年参加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29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月16日下午,中铁八局海外公司团支部组织4名团员青年在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社区参加新春游园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工作。团四川省委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被分到了猜灯谜区域,到达指定点位后,大家迅速将一个个灯谜挂到灯笼上,将礼物整齐地摆列出来。作为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民俗文娱活动,猜灯谜引来了许多路人驻足参与,有一猜一个准的大爷乐呵呵地来兑奖,有怯生生的小孩在父母的鼓励下勇敢地说出答案,也有刚刚上完兴趣班的学生结伴前来猜谜,比比谁更厉害。 

  据悉,志愿者们是通过“志愿四川”平台看到新春游园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的。 

  下一步,中铁八局海外公司将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岗位中磨练本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躬身实践、传播爱心中传递文明新风尚。(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周梦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