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江西省宜丰县委开展“12355伴你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24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教育,近日,团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委在崇文社区开展“12355伴你快乐成长”主题活动,有效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邀请宜丰县人民法院开展以“青春自护——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为主题的宣讲,通过家庭生活安全、校园生活安全、户外活动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社会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讲,帮助青少年提高安全意识、学习自护技能,促进青少年快乐成长。

大学生志愿者为青少年介绍“12355青春自护”。团宜丰县委供图

  团县委招募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为青少年介绍“12355青春自护”,志愿者打破传统支教模式,通过精心设计的PPT,以趣味互动和科学引导的方式,为家乡的青少年带来了一个丰富有趣的自护课堂,本次活动共发放“12355”宣传卡200余份。

  团宜丰县委根据前期收集的孩子们的心愿精心准备了礼物,现场为30位孩子发放微心愿礼物。孩子们在收到礼物后,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爱心没有起点,关爱没有终点。接下来,团宜丰县委将持续关注、组织围绕“12355伴你快乐成长”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广泛宣传“12355”热线,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营造关爱关心青少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张建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