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宁夏吴忠共青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24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各级团组织累计整合资金32万余元,深入社区、村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716名,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运动鞋、文体用品、糖果礼包、台灯、书籍等团团的关心和祝福。

  在生活困难青少年家中,慰问组与每位青少年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未来规划,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好好学习、努力成长,成为回报父母、奉献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鼓励他们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开拓视野、丰富生活,结识更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朋友、伙伴。

  下一步,吴忠市各级团组织将持续关注困难青少年群体,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有效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爱心送入青少年心底,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张建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