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宿州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迎国庆线上文艺演出

发稿时间:2022-10-06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韩轩 查韦婷近日,团安徽省宿州市委联合市文化艺术中心在小剧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迎国庆文艺演出。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线上观看近2000人次。

  一曲灯笼舞《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演出帷幕,演员们踏着轻盈的步伐,舞出当今时代的和谐与美好。旗袍秀、古筝独奏、女声独唱、坠子戏、男声独唱、舞蹈、二胡齐奏、葫芦丝重奏、模特秀等轮番登台,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历时近两小时,在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现场演员热情满满,直播井然有序。

  团宿州市委将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动更多团员青年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新时代广大青年的蓬勃朝气,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