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海南省委机关举办2022年“自贸港·青年说”青年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大讲堂第三期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29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伍玉娃)近日,团海南省委举办2022年“自贸港·青年说”青年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大讲堂第三期活动。团省委分管领导、办公室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机关其他部室及下属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为青年干部大讲堂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青年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大讲堂分为“青年说”“互动学”“支部评”和“书记提”等四个环节。来自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的两位同志分别系统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能力提升等内容。随后开展了交流与点评两个环节,青年干部职工收获了实打实的理论和工作方法。活动指出,青年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作为团省委围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创新开展的自选动作,为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自我学习、自我展示、自我提高的平台。通过积极参与活动,可以提升统筹设计能力、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帮助青年干部职工在实践锻炼中加快成长,努力成为海南自贸港的合格建设者。

  据悉,团省委机关开展“自贸港·青年说”青年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着力强化青年干部职工综合能力,促进机关和下属单位青年干部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