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陕西省委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9-28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汶浩近日,团陕西省委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省直机关处级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和共青团系统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团陕西省委书记徐永胜强调,作风建设是重大的政治任务、紧迫的现实需要、永恒的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保持应有的清澈和纯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的锐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青年群众满意”的清廉模范机关,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