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定远县委开展“青廉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2-08-05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5日电(见习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武赟)近日,团定远县委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人才办开展“青廉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全县来自各领域的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参观了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井楠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井楠茗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借鉴乡村振兴农旅合一的“井楠样板”、“茶区变景区、茶园变公园、茶山变金山”的发展思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经验举措。

图为参观井楠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讯员供图

图为参观井楠茗宿。通讯员供图

  大家一同参观了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和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亲身体验了“双招双引”政策带来的项目、资金、人才等要素资源持续汇聚,深刻感受近年来滁州的快速发展。

图为参观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和中新苏滁产业园。通讯员供图

  在交流座谈会上,紧扣“青廉促发展”实践活动的主题,大家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青年代表们立足实际,纷纷发言,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体会。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主责主业,共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