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首个数字安全元宇宙公益展重磅启幕 全面呈现数字安全十年变革

发稿时间:2022-07-29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7月28日,由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光明网网络安全频道联合打造的首个数字安全元宇宙公益展,在新一代聚会元宇宙——N世界重磅开启。本次公益展通过让留守儿童与白帽黑客共绘的形式,全面呈现出数字安全的十年演变历程;同时在数字孪生技术的加码下,也打造出更具真实性、交互性、代入感的元宇宙观展体验。

  本次ISC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光明网网络安全频道举办的数字安全元宇宙公益展,深度聚焦数字安全建设、留守儿童保护等数字时代下的关键课题,完成了对数字安全元宇宙、公益元宇宙等创新场景的全面探索,让更多人看见潜藏在数字化生活之中的安全威胁,同时也让留守儿童的安全教育问题得到进一步关注。

  ISC自2013年举办首届以来,每届大会主题都紧扣时代命脉,为数字安全的探索与发展提供了纵深沉淀的技术导向和战略引领。如今,身处数字文明加速发展的关键期,ISC也即将迎来十年变革的关键节点。在此背景下,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ISC 2022将以“护航数字文明、开创数字安全新时代”为主题,打造首场集全球前瞻对话、高峰技术研讨、安全成果展示于一体的数字安全盛宴,提升数字安全能力,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体系,为数字时代保驾护航。

  本次公益展选择在N世界—ISC大陆落地,让每一位用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逛展,用户在登录后,可以通过捏脸、昵称编辑、数字ID领取等趣味功能,自定义设置专属数字身份;入场后,可以自由操纵,随心观看画作;在欣赏画作的同时,用户还可随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展开探讨,并能够在平台内完成一站式的分享、捐助,助力画作背后的留守儿童小画家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关爱。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