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日照市举办“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活动季·Young光日照行”活动

发稿时间:2022-07-29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昌慧近期,“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活动季·Young光日照行”活动在日照市举办,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出席。

Young光日照行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参与+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活动现场为新聘任的日照市“青鸟驿站”站长和“校园引才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通过“城市友好”“人才友爱”“青年有为”三个主题,系统介绍了日照基本情况与青年发展政策,交流分享了青年人工作求学、社会实践感悟,让青年人对日照惜才、爱才、敬才、用才的城市发展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贯穿整个2022年暑期,主要开展实习实践、感知日照、志愿服务、校地合作四类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17批次5000余名学生参加。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