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湖南宁远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2-07-12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湖南宁远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京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关注家乡、了解家乡,在社会实践的课堂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近日,团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委召开2022年“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岗前见面会,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及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团县委负责同志对参加此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绚烂青春。2名同学作为2021年度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现场还就宁远县2022年大学生暑假“送法下乡”活动及“共青团+邮储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团县委结合同学们报名情况和各岗位要求,按照“就近就便,人岗匹配”的原则,筛选出了符合条件的优秀同学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旨在通过工作实践,让大学生们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所行所践,争做宁远推介官,讲好宁远故事,带动更多优秀青年为建设美好宁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