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2年度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暑期“青益爱心课堂”正式开班

发稿时间:2022-07-08 10: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大学生在辅导孩子们。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何陈晨 查韦婷为有力助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丰富青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日前,由团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委主办,含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含山县大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度暑期“青益爱心课堂”在悦读空间青年之家学习社正式开班,4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青益爱心课堂”自2018年创办以来,连续五年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和一线教师、线下辅导班在寒暑假期间免费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进行课后辅导活动。2021年暑假期间,爱心课堂与合肥师范学院志愿品牌项目“行知学堂”相结合,每年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10余名大学生们全程参与授课,为师资力量提供充实保障。

  下一步,团含山县委将继续精心打造“青益爱心课堂”志愿服务品牌,将优质教育资源送进基层,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从该项目实施中受益。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