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山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2-07-05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锦荣近日,2022年山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上,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优秀队员田雨欣同学分享了自己支教故事,讲述在西藏支教时的所见所闻所想。实践队员代表及指导老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在铿锵的誓言中,各主办单位的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2年“青春兴晋”山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为各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后,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将围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高质量发展、爱心医疗服务等6个方面组建团队。团山西省委将择优推荐73支省级团队作为全国重点团队。通过社会实践,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升素养、练就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山西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学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实践队代表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