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06-22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大会现场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汶浩近日,“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浩杰出席会议,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和部分会员代表、爱心企业代表、智库专家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为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优秀个人、组织、项目代表颁奖,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个人、组织、项目代表颁奖,为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智库专家颁发聘书,对获得2021年度“志愿公益爱心企业”授牌,增补了部分协会会员,与会领导为协会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会后还举办了首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