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万山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11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杨子萱)近日,团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委联合碧江区疾控中心、铜仁市源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活动。

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通过设置禁毒宣传横幅、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品的相关知识,用禁毒知识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关于禁种罂粟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倡导居民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做禁毒的宣传者,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引导家中适龄青年谨慎交友,不涉足复杂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饮料。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纪念品300余份,参与群众6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