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潍坊职业学院举行“青鸟计划 才聚鸢都 就在潍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07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产学研转化联络服务中心授牌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赵淑暖近日,山东潍坊职业学院在滨海校区举办“青鸟计划 才聚鸢都 就在潍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周发家为产学研转化联络服务中心授牌,学院团委与滨海党群工作部交换校地合作协议。

图为就业创业政策报告现场。通讯员供图

  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服务科科长苏明作就业创业政策报告,对潍坊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势。并针对学生关心的就业手续办理、就业见习、基层就业、创业补贴等流程进行了一一解答。

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学院2022年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内容既充实丰富,又生动鲜活,对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培养创新创业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