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日照市青年人才政策宣讲走进高校

发稿时间:2022-05-30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昌慧)为推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扩大青年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吸引更多驻日高校青年学子选择日照、留在日照,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与日照共成长,让青春更出彩”2022年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活动季暨青年人才政策宣讲会,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青年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围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团市委从建设背景、推进情况、目标举措三个方面介绍日照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向青年学子讲述与青年发展切身相关的“520”目标举措。就聚焦青年在就业、教育、住房、医疗、社保等方面的“关键小事”,如何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丰富青年品质生活,提供广阔舞台,完善政策体系,给青年更多非来日照不可的理由。

  同时,为促进“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提升青年学生服务力,团市委还介绍了驻日高校学生“青年码”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征集意见建议。

  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各单位继续开展好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活动季系列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城市“青和力”指数,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吸引更多驻日高校青年学子选择日照,留在日照。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