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苏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微团课比赛

发稿时间:2022-04-20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团支部书记微团课比赛会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丁一娟 刘丹)近日,江苏大学团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部书记微团课比赛现场,来自财经学院的姜千同学在台上动情讲述着“二陈兄弟”陈延年、陈乔年的故事。

图为团支部书记微团课比赛会场。通讯员供图

  比赛共有来自29个学院60名团支书报名参加,经校团委组织初评,有28名团支书入围决赛并进行展示。在展示中,各团支书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聚焦一个重大事件、一个伟大精神、一个伟大人物等展现党的百年历史、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结合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等,以价值引领为导向,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