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举办学生摄影、绘画作品展

发稿时间:2022-03-15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绘画和摄影作品展示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晏春)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日前,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举办学生摄影、绘画作品展,精美的展出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参观。

图为学生用相机记录喜欢的作品。通讯员供图

  “绘画作品的人物面容、食物色彩勾画细节以及摄影作品的不同构图……让我感到惊叹,一幅小图画、小相片构成的就好像是我们即将迎来的建团一百周年的完美画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黄梦瑶同学看完画展后感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带领下,可以坐在干净的教室上课,在漂亮的校园散步、嬉闹是一件幸福的事。

  据悉,本次学生画展分为摄影作品展和绘画作品展两个部分,共展出作品81幅,其中学生摄影作品51幅,学生绘画作品30幅。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