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职为青鸟 筑梦日照”2022年青鸟计划云招聘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2-24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青鸟计划云招聘。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昌慧)为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创建,扎实推进招才引智,进一步服务大学生就业,2月22日,由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日照市委、日照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职为青鸟 筑梦日照”2022年青鸟计划云招聘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设市直主会场,在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设置分会场,通过多家新媒体平台全网同步直播,链接全省乃至全国、海外的求职人才。本次云招聘依托“青鸟计划”小程序,共提供8000多个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云招聘开始前,播放了《芳华日照》城市宣传片和《日照市招才引智政策》宣传片。40余位HR走进直播间发布岗位,介绍企业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现场回答网友留言提问。活动直播期间,全网总观看量超过161万次。

  下一步团市委将做好云招聘后半篇文章,持续推送就业信息,组织发布岗位的企事业单位线上答疑、面试,积极开展政策解读、技能培训、创业辅导、实习实践等个性化就业服务,更好地实现岗位信息和人才信息精准匹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