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净湖护湖,湖南资兴团员青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2-02-21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净湖护湖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宇翔近日,团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委组织一支由数百名党员、团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助力“美丽东江、共建共享”千名志愿者净湖护湖活动。

净湖护湖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资兴市白廊镇码头举办,并在兴宁、八面山、东江、清江、黄草、滁口等环湖乡镇设立分会场,各乡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同步开展活动。

净湖护湖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所有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手拿夹钳、垃圾桶(袋)清理东江湖沿线的垃圾。部分志愿者还来到环湖乡镇的集镇商店、民宿酒店、农家乐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宣传东江湖流域环境保护与治理的目的、意义、举措和政策,带动群众自觉参与、主动配合整治工作。

净湖护湖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净湖护湖活动是资兴市强力推进东江湖流域环境保护和治理“春雷行动”的又一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