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淮北市委开展青年学子看家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2-18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凯 查韦婷为引导更多淮北籍大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产业、文化、城市发展变化,激发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报效家乡的热情,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淮就业创业,近日,团安徽省淮北市委举办“淮才新春行 筑梦新时代”青年学子看家乡活动。

图为同学们参观城市展示馆。通讯员供图

  活动过程中,首先参观了城市展示馆,让同学们在展示馆中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厚植青年学子的家乡情怀。

  随后,青年学子们参观了食博馆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展厅同学们了解了集成电路、电子线路板的生产制造过程,丰富了知识眼界。

图为同学们参观高新技术企业。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几年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入了解了淮北在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自己毕业后也要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