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海携手情,爱心暖千里
“拱墅·昭化”东西部协作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2-02-15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李琪近日,“拱墅·昭化”东西部协作爱心捐赠仪式在昭化区广电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团区委负责人刘亮主持。受赠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及部分家长到场参加。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捐赠仪式上,团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鲁韵通过视频致辞,她表示“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和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是东西部协作结对地区,两地团委一直有着密切联系,拱墅团区委本次采购了一批学习、生活、体育用品用于支持昭化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昭化区青少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团拱墅区委向昭化团区委进行了云捐赠,向受资助的15名贫困留守孩子捐赠了价值17500元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体育用品。

  团昭化区委负责人刘亮表示,我们将当好“主人翁”,积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让两地共青团东西部协作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同时,将当好贴心人,树立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担当起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职责,强化奉献和服务意识,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提供更多发展锻炼的机会,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下一步,团昭化区委将认真做好与团拱墅区委各项协作工作,不断丰富协作内容,将协作工作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