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生命彩虹支农支教调研协会开展寒假线上授课活动

发稿时间:2022-02-10 10: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阳 刘楠)日前,山东大学(青岛)生命彩虹支农支教调研协会借助腾讯会议,以线上授课的形式,面向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周楼小学的一至六年级学生开启了寒假线上授课项目。

  此前,“生命彩虹”负责人团队与山东省菏泽市周楼小学及菏泽一中附属中学,就开展寒假线上授课的事项,与小学、中学的校长进行接洽,获得了两校校长的许可与支持。

  此次面向周楼小学全体学生的寒假线上授课活动共计两周,近90余位学生参与了此次的“云支教“线上授课活动,授课内容根据年级划分,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及素质拓展课程,在辅导学生应试科目的同时帮助他们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