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津市团市委开展社区青春行动“敬老助困”志愿服务专项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15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1月12日,湖南省津市团市委联合襄阳街街道、襄阳街社区开展社区青春行动“敬老助困”志愿服务专项慰问活动,为襄阳街社区五位困难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困难老人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及时掌握他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于身体不便的老人,社区志愿者主动“上手”帮忙腌制猪肉。团市委与街道、社区对困难老人的一次亲切家访将温暖送到了家中,青年志愿者们的一次亲切问候也增添了家中的热闹,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陪伴。

  此次“敬老助困”志愿服务专项慰问活动,拉开了2022年津市社区青年行动的序幕,对引领更多青年投入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社区团的组织建设,活力社区团的工作,提升团服务津市的社区建设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常德团市委重点工作,结合津市社区实际,更好实施社区青春行动系列专项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