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广东省始兴县委开展“青春情暖·安全出行”
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14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始兴县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更加平稳有序的道理交通环境。近日,团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委联合始兴县志愿者协会在太平镇社区、总甫村,城南镇新村村和沈所镇南方村等地开展“青春情暖·安全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团始兴县委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派发给各有关辖区的广大居民,并为居民们讲解了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提醒大家要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让广大群众懂得安全出行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下一步,团始兴县委表示将会持续深入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始兴县广大居民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着力营造全民守法、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