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江西高安:团代表联络站凝聚青年力量

发稿时间:2022-01-12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石伟强 左橙 通讯员 席晨为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进一步发挥团代表带动作用。1月7日,高安市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召开。 

  团宜春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青年发展部负责人熊武介绍高安团代表联络站的建立是共青团高安市委进一步联系青年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各级团代表和委员做好先锋带头模范的新渠道。 

  高安市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席晨 供图 

  揭牌仪式后,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获得者、共青团宜春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共青团高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丁旦做了首场宣讲,30余名社会创业青年和返乡大学生报名听取本次宣讲并围绕“新农人”“青年助力乡村振兴”“返乡创业”等话题开展互动讨论。 

  团高安市委书记刘星辰表示,下一步,共青团高安市委将依托团代表联络站,开展读书分享会、“高安青年说”“瑞州英才讲座”等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为青年搭建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的平台。走进青年,了解青年,真正做到为青年做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