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伊春市委开展“青春暖流·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稿时间:2022-01-12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柏晨)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遭遇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更让工作在室外的环卫工人面临严峻考验。为表达敬意和关爱,日前,团伊春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伊美区环卫处开展“青春暖流·关爱环卫工人”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寒冬里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传递温暖正能量。

  活动现场,团伊春市委一行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100个电热宝、1180个热帖以及牛奶和手套。在场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心里很暖。

  近年来,团市委先后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暖杯行动”“致敬城市美容师”等多次主题活动,在为环卫工人送去团组织的温暖的同时,更在社会各界营造了更加尊重、理解环卫工作,更加关心、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