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挑战杯”校级复赛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2-01-12 09: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译若日前,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挑战杯”校级复赛三轮评审会,此次评审邀请到专业从事创新创业赛事研究的三名国省赛专家对进入校级复赛的项目进行评审,校团委相关人员及校级初赛选拔出的50个项目组汇报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竞赛答辩采取“线上”的形式,答辩全程采用检录室核验身份,过程公开透明,答辩同学采用线上展示PPT实现答辩共享。本次竞赛答辩,选手们结合乡村振兴领域开展的农副产品包装、结合非遗及传统文化进行新型成果转化、融合科技创新与学校“一黑一白”专业特色,调研身边的现状需求引出了对项目的介绍。

  各项目答辩同学结合PPT进行汇报展示,作品选题立足专业特点,紧扣时代脉搏,联系社会民生,评审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次指出了每个项目团队的优缺点,并针对如何优化PPT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对项目的讲解方式、展示技巧及改进方向等问题给予指导。

  经过此次答辩评审,将选拔出30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同时将对选拔的优秀项目给予立项。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