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宁远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21-11-30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盘玲珠)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团县委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房国焘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立足本职,就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情况作交流发言。

  最后,就如何让更好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团县委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房国焘提出三点意见:要深刻认识实施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建立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落实国家规划的重要举措。要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针对青年群体思想和文化个性多元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引导,团结引领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形成推动规划实施的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应当对照各自职责职能,奋发图强,齐心协力做好青年发展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有效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做好各成员单位间沟通协调,有序有效地完成重点工作。切实把青年拼搏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