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1-11-19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学生代表大会主会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杨芳雪 陈应梅)近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共3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科技学院团委教师柳雪晨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各位学生干部要有‘每年都有新思考、每年都有新精神、每年都有新突破、每年都有新形象’的意识和决心,以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把我们科技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强壮。”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自我,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文化素质,真正在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选举大会上,与会人员在经过充分考虑后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计票人员统计确定,选举出了科技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最后,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