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2021中国马鞍山“万名学生进千企”
大学生创业就业沙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1-10-13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俊 查韦婷由马鞍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高层次人才协会主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承办的2021中国马鞍山“万名学生进千企”大学生创业就业沙龙活动于近日分别在安徽工业大学、酷立方众创空间举办。

  在安徽工业大学青年之家,来自该校30余名在职大学生以及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与会嘉宾还就大家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就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在酷立方众创空间,来自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皖江工学院在职大学生骨干以及酷立方众创空间创业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分享会上,返马优秀创业青年程磊紧密结合大学生就业创业想法、自身创业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创业感悟和心路历程,鼓励大学生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实践,选择马鞍山,留在马鞍山,扎根马鞍山,勉励大家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负青春韶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创业服务科副科长刘少铸为与会人员宣讲了最新创业服务政策,并指导大家如何用好政策福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活动中,与会青年还与分享嘉宾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

  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打造创业城市、服务“双招双引”目标,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以纵深推进《马鞍山市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建设长三角青年友好城市、“万名学生进千企”活动为抓手,结合“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先锋进校园、就业招聘会等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