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贵州省白云区麦架镇团委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12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蒋泽南近日,团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委、麦架镇团委组织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区麦架河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白云区麦架河,沿着河边塑胶跑道绿化带、人行步道进行卫生清理,捡拾烟头、塑料等白色垃圾等进行“大扫除”,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作贡献,同时也促进了麦架河生态环境的改善。

  此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系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下一步团白云区委、麦架镇团委将把“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变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河道环境治理。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