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寿县县委发放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

发稿时间:2021-09-15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妍 查韦婷近日,团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县委召开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发放仪式暨青年创业者座谈会,活动由团寿县县委主要负责人主持,获得贴息的创业青年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发放仪式上,团寿县县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概况,为获得贴息的创业青年发放财政贴息资金,青年创业者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交流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是共青团为更好地帮助和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推动青年创业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2013年至今,已累计为全县399名青年创业者,申报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342.69万元,其中涉及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劳动密集型或技术密集型的工商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有效缓解了青年创业者创业初期资金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