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南省宁远县委为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

发稿时间:2021-09-10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实现微心愿的孩子。团宁远县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盘玲珠)“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毛绒娃娃”、“我想要一个篮球”……这些微小心愿,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份期盼。

  团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委提前收集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天堂镇香花桥村11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采取广泛发动爱心人士在线上认领“微心愿”的方式,动员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11名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达成。并于9月8日,团宁远县委将“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爱助孩子张晨曦说:“我终于拥有一个大的毛绒娃娃啦,以后我晚上就可以抱着它睡觉,再也不会害怕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