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日照:高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元旦迎日祈福大典

发稿时间:2021-01-06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相泉锴)日前,2021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在万平口旅游区演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团市委联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航海工程学院招募180名志愿者,参与相关活动筹备及现场志愿服务。

  1月1日凌晨4点半,日照航海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早已赶到学校门口,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万平口祈福大典现场。路上,负责人提醒此次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以确保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年迎日祈福大典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尽管如此,仍有很多市民群众赶往万平口一同迎日出祈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按照职责任务立即投入工作,在各自岗位各司其职、认真服务。

  为确保志愿服务各个岗位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工作,12月30日晚和12月31日,志愿者参加了通用及岗位培训。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