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青海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大通县正式挂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0-07-27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阿淑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青海各级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密切联系,使团代表、委员履职有方向、有保障、有路径。日前,青海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西宁大通县成立,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并讲话。

  团青海省委书记一行查看了团大通县委阵地建设、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听取了大通县共青团工作和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前期筹备情况汇报,部分团代表围绕如何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发挥团代表作用进行交流发言。

  下一步,团省委将根据团代表联络站建设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其他县(市、区)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督促已建站的县级团委用好团代表联络站,切实发挥好联络站“履职平台”“联系平台”的作用,让团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