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河南省委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0-07-15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勇)日前,团河南省委邀请河南省委党校贺卫华教授以《贯彻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授课。团河南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

  授课中,贺卫华教授深刻阐述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归纳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河南实践,提出了以“三起来”重大要求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贺卫华教授的授课内容通俗易懂、道理深入浅出、案例典型鲜明,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下步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河南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坚持新发展理念,砥砺奋斗精神,勇于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为疫情防控常态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青春贡献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