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连云港检察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06-06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连云港市检察干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为护航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5月28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分享会在连云港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县区院、开发区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等院领导及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江苏省检察院,连云港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多名省、市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到会。会上,第14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帆做了事迹分享。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