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云南青年代表事迹分享会在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04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8日上午,云南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举行。共青团云南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赵攀峰,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孙鸿滨,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郝子群,总站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直属单位200余名民警在分享会现场聆听了报告,全省移民管理系统2万余名民警辅警通过视频系统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事迹分享会。

  分享会上,昆明市消防支队西昌路中队中队长助理黄权忠、中建二局有限公司第二十八项目团支部书记张本艳、红河州兴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雷坤、总站独龙江边境派出所政治教导员杨荣4名嘉宾,分别围绕个人、集体成长历程和奋斗经历,结合创业创新、岗位建功,志愿服务等方面,真情分享了青春奋斗故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青年民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能力,充分展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在国家移民管理事业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