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广西区委举办优秀青年个人事迹分享会在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拉开帷幕

发稿时间:2019-06-04 16: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5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在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拉开帷幕,7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参加分享会,与广大青年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自身成长成才的经历。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揣小勇出席分享会。

分享者李凌。

分享者李炎。

分享者农凤娟。

分享者唐劲军。

分享者韦雨忠。

分享者张祖强。

分享者周磊。

  在分享会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农凤娟、唐劲军,“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凌、周磊、李炎、韦雨忠、张祖强等7位个人事迹分享会成员,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详实的视频资料介绍了自己的青春事迹,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们用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从自身出发解读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引起在场青年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分享会上,与会青年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首场分享会主要面向全区各市、各系统团干部、团员青年,分享会全程视频直播,各市、县(市、区)、乡镇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近20万名团员青年同时在线收看,点赞数达11.5万人次。团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还将面向全区各界青年举办2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