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走进河北农大

发稿时间:2019-06-04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5月29日,河北第三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暨“河北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河北第三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暨“河北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河北省团委 供图

  活动邀请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闫小兵、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代表单拥国,为青年分享了他们在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在120分钟的分享会上,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所有在场的各市直属团委书记、高校团委书记及部分优秀学生近300名代表无不为之动容。 分享会后,受邀嘉宾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分享会集中展现了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理想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他们感人的事迹引发了现场青年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