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重庆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6-03 1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刘喆)5月29日,团重庆市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中国(重庆)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

  团重庆市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中国(重庆)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图为分享会活动现场。重庆市团委 供图

  会上,2019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田丰和“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幽男,分别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勇做禁毒战线上的青春卫士》和《青春无悔 誓言无声》为题,为现场青年民警讲述了个人从警路上的点点滴滴。整场分享会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反响热烈。

图为重庆市青年民警在观看《青春奋进强国时代》视频。重庆市团委 供图

  青年民警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助推重庆公安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上还观看了《百年青春追梦人》和《青春奋进强国时代》视频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