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兵团首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在昆玉举办

发稿时间:2019-06-03 17: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主办,第十四师团委承办的首场兵团级“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在昆玉市拉开了序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在第十四师二二四团中学举行。图为分享会现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 供图

  分享会上,第18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党芳、第8届“兵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艳鹏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现场访谈、故事分享、交流互动的方式,分享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交流自己成长发展历程中的体会和感悟。

  第18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党芳在会上分享事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 供图

  党芳同志扎根在四十七团,工作兢兢业业、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兵团维稳戍边事业,为兵团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王艳鹏同志从内地到团场工作后,他敢闯敢干、努力拼搏,勇于争先,热心助人,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跟团场的发展,认真学习红枣种植和枣园管理新技术,带领职工勤劳致富,为团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第8届“兵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艳鹏分享个人事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 供图

  分享会结束后,来自第十四师的青年志愿者王雨欣表示,她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向党芳同志学习,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边疆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兵团团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党芳、王艳鹏等优秀青年为榜样,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沙海老兵精神,矢志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