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松原市委 市青联举办优秀青年个人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5-31 12: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马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松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5月28日上午,团松原市委、市青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来自全市各级团干部,青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先集中观看了《百年青春追梦人》和《青春奋进强国时》两部视频。随后,第10届“吉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位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个人事迹分享。分享中,王位生动讲述了自身丰富多彩的工作经历和催人泪下的奋斗故事,并以一名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角度,鼓励与会代表要珍惜时光,确定目标,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分享者个人事迹真实动人,催人奋进,内心倍受鼓舞,充分感受到了当代松原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先进为榜样,发挥自身作用,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为新时代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