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重庆市委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9-05-31 12: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8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重庆)个人事迹分享会在万州区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万州区的800余名大学生现场聆听了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严克美的先进事迹。

  分享会上,严克美以《扎根基层砺青春,牢记嘱托向前行》为题,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如何带领两个特级贫困村的乡亲们全部脱贫的感人故事。严克美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分享会后,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7级临床医学1班刘鑫同学表示,今天的分享会让她深受教育也倍加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医学领域的追梦者,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严克美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用扎实的医学实践技能诠释宝贵的青春年华,为国家医学事业奉献一生。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18级护理4班的黄英杰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他将以先进青年为榜样,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的大环境、大政策中寻找机遇,把青春梦、创新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积极投身祖国医学事业建设,推动医学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