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白城分享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31 11: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马云飞)5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青联、白城师范学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成功举行,团员青年、大学生骨干近300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吉林省人大代表、吉林省青联副主席、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万晓白和第10届吉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副会长、白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荷分别以《以时间换空间 寻找遗失的科尔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目进行了分享。他们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和奋斗经历,围绕志愿环保、创新创业、岗位建功、精准扶贫等方面,讲述了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了青春故事和心得感悟,并号召团员青年、大学生肩负新担当,建功新时代,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不愧于人生的壮美篇章。在交流互动环节,两位分享者与现场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百年青春追梦人》、《青春奋进 强国时代》短视频。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从优秀青年典型的身上,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崇高品格,要向他们学习,热爱祖国、担当奋斗、无私奉献,“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