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在京启动

发稿时间:2017-07-21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李川)7月13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共同举办的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在国家电网北京城区公司举办,部分北京市民代表,中石化、中移动和国家电网各分公司部分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团员青年代表等,走进国家电网北京城区公司青年文明号,观摩现场服务、了解业务创新、进行交流评议。

  营业厅外张贴着“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主题海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的活动口号横幅,厅内服务人员佩戴着青年文明号绶带、工位处摆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电子屏连续播放青年文明号主题宣传片,参观代表一到现场就感受到了青年文明号规范的服务和开放周活动的浓厚氛围。

  在青年文明号号长的引导和介绍下,参观代表一边参观服务大厅、青年创新阵地、调控中心等的工作实操现场,一边深入了解营业厅、首都共产党员城区服务队、调控中心班组等集体的创建工作经验和特色青年项目。参观后,大家济济一堂,开展央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央企团工委的有关同志和国家电网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开展情况,中石化、中移动、国网公司的6家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号长从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培育企业青年人才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创建做法和工作体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