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高校团委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共植“青年林”为校添新绿

发稿时间:2022-03-15 15: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荣佳 龙艺璇)近日,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暨第44个植树节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全体团干及学生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暨第44个植树节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汉工程大学团委 供图

  伴随春日暖阳初升,各学院师生代表在西北区前广场集结。李志旭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师生们通力合作,挥铲挖坑,施肥填土,固原浇水,齐心协力共筑“希望之林”,为工大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后勤保障处准备了100双手套、60把铁锹、30个水桶,现场科普植树相关知识并提供实践指导。

  据悉,学校将全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种植20余株树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弘扬“我植树,我奉献,我快乐”的劳动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