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海口市委开展“爱在身边,救在及时”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25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李向城)7月19日下午,由海口市委宣传部、团海口市委、海口市志联共同打造的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品项目“爱在身边,救在及时”走进琼山区云龙镇儒林村,为村民开展日常医学知识与专业急救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爱在身边,救在及时”项目面向各乡镇村民,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的培训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册、现场演示、现场心肺复苏教学等方式,为村民科普医护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儒林村40余名村民参与学习,下一步,“爱在身边,救在及时”项目将继续走进其它镇村,引导村民主动学习急救知识,进一步提升镇村地区日常医学知识与专业急救知识普及率,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