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地市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波举办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9-06-10 1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曙杰)5月31日,宁波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团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沈建良应邀作宣讲报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金昕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沈建良以“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从“重返五四现场”“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三个维度进行了宣讲。

  来自基层的团干部李莹琦和史毛毛有幸在北京参加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今天她们听到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倍感振奋。李莹琦说,“今天的宣讲会让我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团干部,我将会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团员青年,引导大家自觉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史毛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促进宁波崛起的实践中,积极投身‘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以饱满的干劲投身‘名城名都’建设的大潮中,带领更多青年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谱写青春篇章。”

  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区县(市)团委负责人,市直属、归口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市直属高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在甬省(部)属单位团委及各省市驻甬团工委负责人140余人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并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投身“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宁波共青团改革发展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紧密结合起来,敢于善于为青年“代言”,努力打造更多凝聚和服务青年的共青团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刘喆